close

有史以來看病看最久的一次

從早上11:00(預估看診時間)到門診

醫生才看到1....8號!!!!!!

我的媽媽呀.....我掛45號吔....這樣中午以前看的完嗎?????

算了,先將健保卡給護士再說.....

開始了....茫啊茫呀...等呀等......

等了十到二十分鐘左右,護士竟然出來叫我的名字.......開心了一下

想說這麼好,可以先看呢......

結果是要我們先去吃個中餐再過來...醫生可能會看的很晚

護士都這麼說了,也只好去吃個飯再來.....(順便還逛個小街)

下午12:30又進到醫院門診等......雖然網路上的"看診進度"是34號

但怕一下跳的太快來不急回去門診,那就"害"啦.....

沒想到.....真的沒想到.....這一等

等到小朋友睡著了,白先生也睡了,坐在隔壁的阿伯還在睡......

只有我凸著眼流著口水痴痴的等.......

下午3點左右終於輪到我看診了.....

還好醫生人還不錯(長的也不錯),白先生敘述的,問的,

他都有很認真聽,也很認真的回答

更重要的是只有他找到了我腿上的病因

讓白先生心服口服,人也安心了

等了這麼久也值得啦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